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ESM採訪]ECW超人氣美女亂數玩家luway

轉錄這篇訪問,恭喜luway所屬的團隊GAY獲得ECW冠軍...

我的天阿,雖然我不玩魔獸,但是看到認識的人這麼厲害也要為她高興啦!!

不過藝術照「真的」很藝術,只能說本人比照片可愛多了@@

原文連結 [ESM採訪]ECW超人氣美女亂數玩家luway

採訪: ESMania 炎之心


GAY戰隊連續兩屆獲得ECW冠軍,展現了極為強大的實力,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希望對這支充滿神秘感的強隊有更多的了解,因此,ESM特意採訪了GAY人氣最高的美女亂數玩家luway,迫不及待,開始吧!

隊名:GaY
隊長:GaY]Angel
隊員: GaY]Angel
GaY]Grubby
GaY]Tryelf
GaY]Fox
GaY]Tim
GaY]NO1kn0ws
GaY]Luway


Luway戰績:

2004資工盃cs 第二名
2005台灣網超級盃魔獸大賽 四強
2006巴哈盃SOLO 八強
2006Cold League(Clan vS) 四強
2006ETL(Clan vS)
2006Cold 1v1 tournament八強
2006Ag Warcraft III Invite Tournament 八強
2006ESM-Cup甲級Solo大賽 八強
2006兩岸魔獸明星台灣預選第七
2006ESML(Clan Gay)冠軍
2007ECW(Clan Gay)冠軍


伺服器最高等級
BN SOLO LV49
BN 2S LV41
VS SOLO LV14


炎之心:hi,Luway美女,很高興有機會對你進行專訪,首先恭喜GAY蟬聯ECW冠軍!

Luway:謝謝!

炎之心:能向大家介紹一下GAY戰隊嗎?

Luway:ESM發布比賽消息後,我們幾個平常一起練習的就約好組隊參加,在MSN會談裡面開玩笑亂取隊名,最後就用GAY參賽了。
印象最深的隊員是chen 我們都笑她是送分童子 但她其實實力很強 只是喜歡開玩笑總是不認真打。
這次比賽隊長Angel辛苦了,他明明是很搞笑的宅宅,可是當起隊長卻有模有樣,談到比賽細節講話竟變的彬彬有禮,很有隊長風範!

炎之心:關於你ID『LUWAY』的來歷,我想大家都很感興趣。

Luway:高中打CS就用luway:了,因為那時很愛吃魯味,後來玩魔獸時也就繼續用下去,中間也創過茶葉蛋,爆米花之類的id,不過還是luway用最久。

炎之心:^_^,都是與吃的有關,美食家!

Luway:哈!

炎之心:你對ESM的感覺如何?

Luway:在ESM創立之前台灣很少具規模的線上比賽,現在一方面也是因為GGC的出現,加上ESM的努力,不管是正規三國信長或其他遊戲都越來越多比賽,對台灣來講是很好的現象。

炎之心:過獎過獎!我們也會更努力的。那麼經過了10周的ECW聯賽,你對ECW有何感受?

Luway:比起ESML進步許多,希望能越辦越好!

炎之心:本次ECW,你感覺那支隊伍對你們威脅最大?你感覺的最強的對手是?

Luway:EWS吧 跟他們打的第一場一度以為會落入敗部,hebestar我覺得很強 可惜兩次對到EWS都沒跟他交手。

炎之心:你當初是怎麼接觸到WAR3並喜歡上這款遊戲呢?

Luway: 跟同學在網咖打CS時坐旁邊的人玩War3剛好點到ghoul的頭像,那時看了覺得超級可愛好喜歡,就很衝到的跑去買魔獸光碟,所以第一個接觸的種族就是 有大大牙齒可愛ghoul的UD。那時魔獸裡有副贈,JAY半獸人的MV,我去便利商店買光碟時,店員還問我是不是因為JAY才買魔獸的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炎之心:像你這樣的亂數玩家並不多。

Luway:不同時期每個種族勢力互有消長,我看RP不分種族全盤接收,看到哪族又出現新的戰術或發現新的優勢就會想去玩那個種族,最後所興四族都練,這樣就不怕有自己種族處於劣勢的時候了。
像現在HUM打ORC SKY流很無敵,所以遇到對手是ORC我就選HUM。

炎之心:那麼你一般都在哪里訓練,來保持狀態和提升實力呢?

Luway:前陣子在VS打滿多場,那邊水準很高,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高手,比較會進步。在GGC開遊戲,會打的永遠是那幾個,跟同樣的人打太多場,對方要出什麼兵,什麼時間做什麼事都知道就沒那麼好玩了。不過因為網路問題,最近又回來GGC練。

炎之心:BN怎麼樣?

Luway:BN的水準沒以前高了,而且現在打BN的人變少也比較難搜到遊戲。

炎之心:能透漏下你的VS和BN最好戰績嗎?

Luway:BN lv49,VS lv14 。

炎之心:VS等級看來是受到網路和時間的影響,不過BN戰績真威,很難想像一名女生,還是亂數玩家能有這樣的成績。

Luway:謝謝@@

炎之心:你有什麼玩WAR3的心得能和大家分享嗎?

Luway:有不少人問過我要怎麼進步,我的訣竅只有兩個,看RP跟熱鍵按熟。真的要進步的話RP要看很多,每天先看個10場20場才開始練習,並把自己輸的RP存起來檢討。熱鍵按熟能提高APM,每個熱鍵都很很熟而不看鍵盤也不用滑鼠點就會有一定的控兵實力了。

炎之心:很好的方法。你最喜歡看哪些選手的REP呢?

Luway:最近是Fly100%、Lyn、Fov。

炎之心:你對4個種族的平衡性有什麼看法?

Luway:現在HUM Pal打UD有點作弊....坦克也是強了點,倒是NE打HUM勝率越來越高,UD現在也找到一些方法打ORC了。

炎之心: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當初UD打HUM勝率在70%的時候,普遍認為HUM沒法打了。不過當時的PAL和現在的PAL,沒有任何變化,這更說明了戰術的價值要大於種族優勢吧!

Luway:@@

炎之心:你跟你隊友相處的怎麼樣?你們都是怎樣交流的?

Luway: 我跟他們都滿有話聊的,Angel平常講話很小白,但本人聽說很內向文靜;tim是個瘋狂的追星族,常問我女生都在想什麼;fox、Funk也都是會談心 的對象;chen是個很奇妙的人;omg則是清大高材生;Gay的隊友大家都相處的很好。之前常常MSN會談很有趣。跟他們一起打魔獸很開心。

炎之心:真的很溫馨!

Luway:我平常在網路上話不多,在遊戲中人家跟我講話我也不太回,但其實我常常邊打邊自言自語,碎碎唸,生氣時也會拍桌子。

炎之心:下面問一些花邊問題吧,大家對美女的花邊還是很關注的,應該比對魔獸還關注。

Luway:好啊!

炎之心:首先能分享一張你最滿意的你的照片還有愛犬的照片嗎?

luway:哈 我家狗狗出名了,我家狗狗小名叫Fov,還養一之兔子叫Ghoul。

luway愛犬


充滿氣質感的寫真


luway的香閨

炎之心:真的好可愛,不過我更為人的照片傾倒。

Luway:。。。

炎之心:你喜歡什麼顏色?

Luway:粉紅,我每次打都選粉紅,那是我的幸運色。

炎之心:除了WAR3,你還有什麼愛好?

Luway:看棒球,我喜歡聽音樂會跟看美術展,以前很常去,現在比較常的就逛街而已。

炎之心:我沒有一點藝術細胞,不管是音樂還是美術。。。

Luway:我小時後音樂學很久,美術也學很久,後來都沒持續覺得很可惜。

炎之心:確實太可惜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luway:嗯。

炎之心:最後一個問題,偷偷問你,你三圍多少?

Luway:


炎之心:訪談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收看,下期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