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 好想就醬上班去』





巧可為這次預購活動製作的動畫,很可愛&好笑

是的!就醬&巧可出了第二本書囉!

原本擔心第一本書跟阿里不達的出版社合作之後,就......

我的意思是怕她們跟許多一片歌手一樣啦XD

幸好第二本書也順利誕生,而且才半年,半年唷!真是太厲害了

新書是『好想就醬上班去』,有鑑於上次醬友們辛苦的在超商打寶

這次的新書可以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圓神書活網 預購&購買

只要在家吹冷氣、動動滑鼠,就可以買書了

一整個體貼在這炎炎夏日懶得動的朋友們購買阿~揪甘心

預購活動開始當天就火速在博客來預購,經過一週的等候,今天終於在小七把書領回來

先來個開書的照片,內容當然是慢慢品味囉,科科


書的正面,預購版的書,封面都有就醬&巧可的簽名唷!
不過巧可的頭從第一本的方臉到現在的圓臉了,是受到就醬的影響嗎XD
書的正面,預購的簽名版唷!

書的背面,是就醬&巧可的cosplay,巧可畫的很辛苦
書背面 有就醬&巧可的cosplay唷

預購的版本有附贈悠遊卡大小的貼紙跟兩人Cosplay的貼紙
巧可扮成老兵跟科學小飛俠好可愛唷
預購的書有貼紙唷!悠遊卡貼紙&Cosplay貼紙

拿到隱藏版的十位幸運醬友,作者簡介這邊會有兩人的手繪跟留言,可惜我沒那個好運
作者

兩本書的合照,左邊是第一本書:別鬧了!人生就醬;右邊是這次的新書:好想就醬上班去
DSCF6582

兩書合照外加上次參加活動得獎的小獎狀(小獎狀我還跑去護貝,科科)
兩本書的合照,外加獎品

最後來一張貓醬跟書的合照,貓醬你在看哪裡啦
貓醬跟就醬&巧可的第一、二本書合照


恭喜就醬&巧可的第二本書出版,預祝書大賣,就醬能夠順利找到工作上班去

OS:書名是雙關嗎吧,可是我私心不想要就醬上班去耶~kukuku

後記:寫這篇開書文,時間花很久,因為邊寫邊看邊科科笑,看了超開心,就寫到這邊,繼續科科笑去



4 則留言:

  1. To 鴨迷
    臭鴨鴨,ㄎㄎㄎ個啥勁啦~噗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白目New Girl就噗吃到不支了~

    回覆刪除
  3. To 波妞娘
    New girl在書中的白目事蹟,我在公司也遇過,很想冰的(台語)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