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Fujifilm Finepix Z200fd ~母親節快樂

Z200fd

四月底爹娘跟一群老同學們去了一趟九寨溝,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在電話中閒聊的時候阿母說以後出門玩要跟老妹借相機

因為這台IXUS II太古老了,螢幕太小,對老人家來說還蠻吃力的

還會被同行的同學們虧這台相機是古董啦等#*@$*...

現在他們用的這台相機是我的第一台DC,2001年買的,300萬畫素

以現在DC都是千萬畫素起跳、大螢幕、廣角、防手震等基本規格來看

爹娘使用這台真的是還蠻辛苦的

於是跟老妹討論後就決定買一台DC,當作母親節的禮物來孝敬娘親吧



要買的相機不需要有特異功能,以簡單易用、適合老人家操作為主

反正還是同樣一句:現在DC都是千萬畫素起跳、大螢幕、廣角、防手震

所以就以預算為導向:NT. 6000~7000

放眼望去,落在這個價格帶的沒公司貨可買,反正以自己的經驗,公司貨/水貨沒有差別

趁著下班殺到NOVA去採購,直接跟老闆說我的預算,請老闆拿出符合需求的DC出來

拿出來的都是Fujifilm的相機,Z200fd, F60fd, Z30


看來看去,覺得F60fd的操作對爹娘有些複雜,Z30外型很像玩具,Z200fd外型時尚大方、操作容易

最後就帶粉紅色的Z200fd回家,準備回台北的時候跟老妹一起孝敬爹娘(阿爹也雨露均霑阿,誤)

全配是多了保護貼、Kingston 8G SDHC記憶卡、副廠電池、相機包、桌上型腳架、清潔組,總共NT 6300

但我覺得除了保護貼、記憶卡、副廠電池、相機包以外,其他都是垃圾

就跟老闆說桌上型腳架、清潔組我都不要,算我便宜點,最後成交價NT 6000

相機買回來了,就等著週末回家獻上今年跟老妹的心意

讓爹娘之後出門玩不用吃力的看著小螢幕,也不會被虧相機是古董了,哈哈



底下是不算開箱的開箱文,只拍了正面而已

淡淡的粉紅色機身,好看!
機身正面是淡淡的粉紅色,好看


鏡頭、閃光燈在滑蓋下方,滑蓋滑開就是開機了
滑蓋開機的方式,潛望式鏡頭跟閃光燈就出現囉


開機的時候Z字樣會發光
開機的時候,Z字樣會發光唷,看起來就很高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