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0 聖誕~喝到掛,吃到撐趴

聖誕節下午搭乘著差點趕不上的高鐵列車,趁著夜幕低垂前入境天龍國
目的只有一個:2010聖誕喝到掛,吃到撐趴!! [歡呼]

發起人:小Y跟Nana
地點:小Y跟Nana居所,位於天龍國某處
時間:晚上六點入場
參與人員:噗友幫,大約十來人,很多人都是小弟初次見面,名字也沒有全部記住,抱歉 m_m

一進門就聞到很久很久沒碰的熟悉味道~鹹酥雞!
還有娜娜準備的生菜沙拉以及小Y頂著寒風大雨走在路上提回來的披薩

題外話:我從便利商店買完飲料出來,悠哉的往目的地前進,此時有個穿著夾腳拖撐著傘,
提著兩盒披薩跟一袋鹹酥雞在雨中快速從我旁邊經過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下雨天穿著拖鞋走路,冰冷的雨水濺在腳上好冷,光想著就頭皮發麻~抖
因為沒有第一時間認出,走著走著發現該員行進的方向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最後在樓下看見她拿著鑰匙正要開門&Call我的電話才相認,哈哈

豐盛的食物,完完全全符合吃到撐的目的
滿桌的食物


當然,除了吃到撐以外,今晚另個主題負責讓大家喝到掛的主力們也粉墨登場
啤酒、威士忌、奶酒、燒酌還有亂入的櫻桃口味Pepsi,一整個就是很混搭,哈哈哈
很複雜的混搭風格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這個燒酌很好喝,會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口,回新竹來去賣場找找看^ ^
這燒酌好喝好喝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太古調了很大一杯的奶酒+鮮奶來喝,喝了很久很久都還沒喝完,呈現有點茫狀態。
調很大一杯的奶酒來品嚐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小魚特調:奶酒、鮮奶、咖啡,讚啦!
奶酒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慢來的,就只能吃輸家的食物,哇哈哈哈哈(閃到腰)
←開玩笑,哪來的輸家,這日子大家都是贏家!
慢來的,就只剩下這些了


今晚另項重頭戲,交換禮物~在一旁Standby的禮物們,等等就知道你們會被誰帶回家了
ps. 限定兩百元內,純粹是樂趣,Just for fun ^ ^
今晚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交換禮物前,大家都要戴著可愛頭飾來拍張照,很意外大家的稱呼幾乎是小字輩 XD

Yvonne,傳說中有梨窩的人,有著深不可測的酒量,而且還兩個!!!! (抖
小Y


喝到臉紅紅的小魚
小魚


閃亮亮情侶檔,男生帥,女生正
坦克當兵的時期減重30Kg成為現在的帥哥,一整個甘拜下風
情侶檔


辣翻天的小彤←更正,是小芃才對,Sorry >///<
小彤


沒想到我意外的合適這路線(淚奔
我


怪表情很多的花枝
花枝


Poca
P1020564


女主人Nana
娜娜


小熊這模樣我怎麼看都有海底推進城監獄的獄卒獸 彌諾陶洛斯 的感覺XD
小熊

補上彌諾陶洛斯的真相XD [圖片來源 Flickr]



接下來是抽禮物的歡樂時光了,各位看倌請看

首先是第一個抽獎的坦克,得到的是一組Hello Kitty擺飾
放一整排在手上,手要很穩不能抖抖抖,不然會統統下油鍋了XD
得主坦克來跟無嘴貓合照

改對焦在無嘴貓身上
這次對焦在禮物上

一字排開很有氣勢&很有網拍的feel,多虧女友一號+餅乾鏡營造的"錢"景深,
但我的工作沒有錢景深(哭泣
無嘴貓


接著,小芃得到的是...紅酒一瓶
得到紅酒一瓶^ ^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Nana小姐究竟得到的是什麼,好神秘
這個是...

噹啷,可以擲筊的吊飾
可以擲筊的吊飾

想看清楚點上頭寫些啥米嗎?
想看清楚上面寫些啥嗎?可以再近一點

左邊是招財進寶,右邊是幸福美滿 GJ
近一點看,左邊是招財進寶,右邊是幸福美滿

亂入:這擲筊擺開的模樣其實可以當紅鬍子,看能否成為藍海雄霸一方的的新成員!?
反正已有白鬍子黑鬍子了,我想多個紅鬍子也不會有太大爭議XD(尾田老師有迷有聽到...)
圖片來源白鬍子













圖片來源黑鬍子














亂入結束 XD

小Y抽到的是...
小歪抽到的是...

筆袋一個,據說可以減少無家可歸的筆的數目 XD
筆袋


我得到的是...
竟然說這跟我衣服的花色很搭 @w@
我得到的是...

台灣各地特色的手機套,而且是美德應呆丸唷!!(MIT)
MIT 的台灣手機套,上面有各地的特色

來個特寫
MIT台灣各地特色手機套

這張重點不是我拿啥,而是我戴啥 XDDD
其實重點是要我戴著頭飾,內容物是啥一點都不重要XD


怪表情很多的花枝得到無法帶回家的紅酒一瓶,說要寄酒在這邊,哈哈
得到紅酒一瓶
===飲酒過量有愛身心健康===


猜猜看小魚是啥罩杯
來猜猜看是啥罩杯 XD

當然,自摸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自抓一下是一定要地

謎底揭曉,兩個左手的拳擊手套,另外一端還可以來玩太鼓
謎底揭曉:兩個拳擊手套


小熊說他抽中的是No.8
我抽中的是第八號禮物

古早味十足的天使寶貝抽抽樂,各個節慶的時候玩這個會很嗨
天使寶貝抽抽樂 ^ ^


西尾包裝底下到底是啥玩意?
在西尾包裝底下的究竟是什麼呢

噹啷~瞎眼牌眼藥水
上面寫著:超。爽快感;阿本仔是被虐狂嗎?點了眼睛會好陣子睜不開耶!!
噹啷~瞎眼牌眼藥水


最後一個禮物,Poca拿到的究竟是什麼?
這個特別的盒子裡頭究竟是啥米?

由於禮物提供者說會很精彩,所以就直接來看拆開禮物瞬間的影片吧 ^ ^


當然,跟歡樂包合照是一定要的
有多歡樂?三種類別:超薄、螺紋、活力
Durex 歡樂組~超薄、螺紋、活力

後來Poca強行從太古手中拿走瞎眼牌眼藥水←寧願瞎眼也不願歡樂(大誤


交換禮物結束後,陸續又來幾位捧油,之後就是麻將、大老二、UNO的歡樂時光啦
←可以玩到三桌,可見人不少XD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感謝靦腆帥哥小白開車順道送我回家跟抱著波妞一起睡XD
本來想要當天來回新竹的,沒想到嗨到直接放棄最後一班高鐵(2300發車)
未來有機會的話再來開趴踢同樂啦!!
聖誕節最高!!


陰錯陽差,恰巧在24小時內來回無趣的科技城跟天龍國,當個紀念XD
24小時來回新竹台北


其他的照片請由此去

同場加映:
這是Nana家的看板娘~咩咩(波斯)
一有風吹草動就跑得跟飛一樣快,不過看到最愛的繩子,就會想靠過來玩
據說我已經得到咩咩的心了,我想應該是我身上有貓醬味道的緣故 ^ ^
咩咩

咩咩

一有風吹草動,就躲在茶几底下
咩咩很快就躲到茶几底下


同場加映趴兔:
跟我一起睡的波妞,體重來到4.3Kg,已經跟貓醬一樣重了
獸醫警告說該減重,不然對他小小的個頭會有不好的影響,簡單說就是不健康啦XD
P1020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