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嚕光光 嚕光光 嚕光光

進入七月,連續n天熱到爆炸,讓我家電扇很可憐,24小時不停的為我&貓醬工作

白天上班,電扇開著侍候貓醬,讓房間維持通風,不要整個悶著

下班回來,會額外開冷氣+電扇,讓房間維持涼快

只是電費一定會爆表,不過人爽貓也爽 → 無價

總比洗完澡就滿身汗等於沒洗;看著貓熱呼呼的躲在地板上睡覺好太多了

剛好貓醬也開始進入掉毛期間,光走動就會撿到一團毛,梳子一梳也是一大把毛

所以自過年前嚕光後,昨日又送去嚕光光了~喔耶!


先來看嚕毛前的模樣

看這美麗的毛色與背影 (是有開冷氣,才會上床睡,不然都是熱到睡地板)
嚕毛前幾天的背影

看看正面,活像流浪漢&地毯,而且不愛梳肚子的毛,會生氣賞貓拳 ="=
嚕毛前幾天~回到正面


再來看嚕光後的模樣

膩看看、膩看看,是不是有精神、俏皮、還帶點萌味了呢!
有種俏皮的感覺

不過臉沒有修成圓圓的饅頭,稍微可惜了點
這次嚕毛,臉沒有修圓圓

看看這盤供桌上的油雞白帥帥的身影,不再是流浪漢了!
白帥帥的背影

看看這遙望的神情,是不是很帥!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又在看冷氣出風口

嚕光後,睡覺就看得到表情了,表情是不是很cute (冷氣on狀態下,不然還是睡地板)
嚕完毛,就到我的位置上睡覺了


所以,嚕光光的貓醬可以比較舒服點過這個炎熱到掉漆(台語)的夏天了~呼


最後附上獨家!

看看這肚皮!不過是剛吃完早餐的時候拍的,昨晚帶回家的時候,肚皮還是消下去的啦 XD
誰叫貓醬在我按下快門的那個摩門特,直接往我這邊走過來,就無心插柳柳橙汁得到這照片了 XDDDD
題外話,這次貓醬嚕毛前量體重,是4.3Kg,比過年前的4.8Kg少了0.5Kg唷!!!
所以不胖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大的肚子!

更多貓醬的照片請去貓醬專屬的flickr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