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Android 公仔:普通版&財神特別版 入手

財神公仔正面
財神到,恭喜發財 ^ ^


以往在網路上看著Android公仔在國外活跳跳,都覺得好想帶一隻回家
無奈Android公仔喝過鹹水價格讓我望之卻步,遲遲無法出手購買

直到去年底發現這個Android Fan Store - Android公仔、週邊商品專賣店
販售的是正版的公仔,而且價格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兩三百左右)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在網站上下訂了啦^ ^


不多說廢話,來看開箱吧

外箱好大一箱,讓我以為這公仔很大尊 XD
收到的外箱好大一個,讓我以為這公仔很大尊 XD

買了亞洲特別版財神爺&標準小綠人
其實是這大小啦,這次買了標準版小綠人跟亞洲特別版財神爺

外包裝正面
包裝正面,標準小綠人是紙盒包裝,財神爺是用透明塑膠包裝←這樣才能一窺財神爺的面貌

外包裝背面
包裝背面,財神爺包裝上的圖樣又紅又金,還有舞獅,整個很喜氣洋洋
標準公仔盒裝背面清爽簡單,也很討人喜愛

側面的說明&標章
外盒的側面有貼上中文說明&標章

外包裝頂端財神公仔包裝底部
包裝盒頂端跟尾端,財神爺的包裝盒底部還有雷射標籤


先來開財神爺,希望財神降臨我身邊(拜
右手財神到,左手金元寶財神公仔背面
財神爺右手拿財神到,左手拿金元寶,財源滾滾,好運旺旺來


再來開標準版小綠人~
標準版小綠人打開盒頂是海綿覆蓋海綿底下是印滿Android圖樣的銀色包裝
外盒是用膠體黏住,所以很care盒子完整的人記得用刀片來開唷
打開外盒上頭有個黑色海綿,用來保護小綠人頭頂的天線,以免在運送途中折斷
拿開海綿,小綠人就沉睡在印滿小綠人圖樣的銀色包裝袋內

小綠人蓄勢待發,準備破袋而出
看看小綠人蓄勢待發,即將破袋而出的模樣,若能跟阿愣一樣眼睛會發光的話一定很有fu XD

噹啷~搭給後,哇系小綠人
噹啷~搭給後,哇系小綠人←一整個很討喜

比對財神爺&小綠人很難想像兩個是一樣的本體XD
財神爺跟小綠人相見歡,很難想像兩個是一樣的本體XD
小綠人:原來我濃妝豔抹之後會變成這付德性...
財神爺:喔呵呵呵呵呵呵

小綠人看著我上網
有小綠人在旁邊看著用電腦的感覺一級棒←自我療癒的心理作用XD


希望今年財神到
最後來跟M500合照,希望財神爺跟小綠人帶給我好運跟財運^ ^

有興趣可以去粉絲團看看 ^ ^
Android公仔粉絲團

同場加映,來看看小綠人怎麼樣上太空的
Nexus S真是硬是了得,裡頭的電子零件經過極限溫度測試都完好無缺
雖然討厭南韓人,但是不得不佩服三星...


小綠人在太空中的一分鐘是Google Android的一大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