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進入三十的階段

噹啷,蠟燭點燃囉
85度C的蛋糕,好吃不過於甜膩


嗯...踏入三十歲的大關了
古人說三十而立,回顧進入職場一直到踏入三十這個年紀,我的話用『三十不舉』形容卡貼切
事業、家庭仍舊兩手空空,所以也沒啥立不立的
生日前的週末,照例跟家人一起吃蛋糕來個小小慶生,這天有家人的陪伴,是最棒的了!

爹娘一直掛念著兒子還沒有對象,直問都不會想交女友或成家嗎?
哈哈哈,其實一直都很想,只是沒遇到而已,而且自己也不著急:P
不過這方面似乎對他們很不孝,多少有點愧疚感...
畢竟爹娘29結婚成家,30把我生下來,所以看我30仍舊獨自一人,不免也會擔心

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
1. 換個好工作,既然都是屎缺,當然也要找薪水多一點的,何不找個有未來有發展有錢景的
2. 幫我家貓醬王子找個女主人,也就是貓醬娘
3. 這只有兩個人知道,一個是我自己,另外一個很抱歉我不能說 XDDDD
4. 希望朋友們(不論是現實or虛擬)都能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喂,不是三個嗎,怎麼還多一個...
三十比較特殊,所以多加一個不為過啦←很貪心


最後讓三隻松鼠來歡唱生日快樂歌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