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大白復活了!


====其實從大白受傷到復原,不到一週,只是最近忙著玩樂沒空寫心得XD ====

話說一個月前大白受傷<請看我>後,一直告訴自己難免會A到,沒關係的平常心看待就好
而且過兩天就要回原廠做一萬公里保養,請原廠看受損情況及估價
也先跟賣我車的緯均說明,若回原廠太貴的話,請他幫我在外面找師傅處理)

週一回到原廠,原廠的估價是兩片門鈑金+烤漆共5800大洋(前門2600,後門3200)
我就說就再考慮好了,就繼續做一萬公里保養
(心中OS:好貴阿,但是後門有傷到鈑金,放著不管會從傷口開始鏽蝕...)

大白在保養的時候我可沒有在貴賓室喝可樂吹冷氣看雜誌
我可是在身邊看著師傅幫大白做保養,順便哈啦一下
不得不提,這師傅很認真仔細與耐心,我問的問題都會回答我 ^ ^
新竹開福特的朋友,若要回原廠保養,請到新竹服務廠中華路一段267號指名范韶元

====題外話結束,緊張的來了 ====

保養完後立馬飛奔去找緯均,給他看大白受傷的情況,他看了看說這去外面做比原廠便宜
隔天下班就跟著他去他配合的鈑金師傅診斷大白
豋楞~師傅說用到好4500,特急件不多收錢啦(這句自己加的,因為過兩天就要搬去台中XD)

==== 等個兩天都覺得很漫長 ====

終於等到週四晚上,把大白牽回來
哇塞~師傅真的是鬼斧神工,大白恢復到沒受傷前的模樣,而且烤漆跟其他鈑件沒有色差!!
師傅一直譙緯均,說啥兩天就要拿車,讓他很趕趕趕,一直幹來幹去 XDDD
不過真的很謝謝師傅&緯均,幫我把大白恢復原樣
讓我趕著半夜就帶著家當去台中,不然就無家可歸了(房間已經點交出去了)

來看看大白受傷前後的比較
大白受傷讓我一整個好心痛+內疚 ="=
而且放著不管日後風吹日曬雨淋,會從傷口處開始鏽蝕,不得不處理

這是修復之後的大白,一整個白帥帥,讚啦!

現在在台中住所租的車位已經停的很習慣了,從兩米寬的車梯以及有時候旁車會壓邊線的車位
我都游刃有餘,萬事OK
心中OS:其他車位的大莽、Escape都能進車梯,為啥小一咪咪的大白卻做不到,這是人的問題
他們可以,我也可以毫髮無傷的停好車(握拳!)

總之,經歷這一次,之後會更小心停車的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