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大白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去年的今日(2010/08/11 週三),帶著興奮無比的心情,跟爹娘一起去把大白牽回家了
一年過去,雖然油耗表現不優秀而且白色車很難顧(我應該選擇TDCI+雷霆綠的...)
最後兩個月又不小心磨保險桿下緣,還有A牆凹鈑金傷烤漆 [已修復]
但厚實的鈑金與關門聲,沉穩且中規中矩的行駛感,阿爸開過也說讚!*
而且不論風城冬天冷到靠北~邊走的東北季風,或是夏天悶熱的氣候
我都盡量的維持每週去自助洗車場好好照顧大白兼運動 **
* 不是應該是很有動感嗎?但我感覺就是可靠,能靜能動咩
** 台中自助洗車場地好少,最近才找到一個下班可以繞過去洗車的地點...

一年過去,雖然只跑一萬一千多公里(沒有很多)
但大白很盡責的載我上下班,載著我跟王子新竹台北兩地跑(以後是台中台北了)
大白載著同事、朋友東奔西跑到處玩樂的時候也是讚譽有佳,優雅大方不漏氣 ^ ^
希望未來的日子,大白能的副駕能有女主人,後座會有兒童安全座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