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Supprise ~大伯的情書 (羞)

Johnnie Walker XR 21 魔獸大伯的禮物,嚇到我了@@,謝謝菁媽&大伯
警語:酒喝太多對身體不好的唷!

傍晚回到台中住所,警衛室的伯伯跟我說我有包裹
想到菁媽週四說大伯要寫情書給我,說是感謝提供XBOX HD DVD Player
讓大伯玩魔獸的時候,可以讓它照顧子耘(看巧虎) :P

可是拆開來的時候,我嚇到了,太讓我吃驚了!!
竟然是 Johnnie Walker XR 21!!
看完介紹上說:『融合了金黃蜂蜜與香草的香甜氣息,帶有些許果香,
並蘊含馥郁濃厚的橡木熟成香氣,最後則是在橡木桶熟成風味的層次交迭中完美收尾。』

大伯,你的情書太讓我驚豔了!有夠歹勢的捏 >///<

謝謝大伯的情書,祝你在魔獸世界持續驍勇善戰!
謝謝菁媽,請將小公主子耘成為敗金女(年紀小小就知道Apple,實在太厲害!)
也讓子耘成為繼暄、雅之後第三位鴨鴨的入門弟子吧 (誤)

1 則留言:

  1. 拍的真好~小小心意希望你喜歡
    我會顧好子耘的 儘量不讓他宅化 噗
    一直很謝謝你的菁媽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