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難忘的台東行

等待的就是這個感覺
太麻里曙光公園的日出,等待是值得的

上個月跟好友們一同去台東看熱氣球嘉年華以及看金針花
雖然在台東短短24小時很瘋狂很疲累,回程大家都東倒西歪
但一起在熱氣球前放開懷的跳躍以及帶著惺忪的睡眼看星星、日出的歡愉=無價!
只能說,在職場上,能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相信再過幾年,同樣的一群人,漸漸地會多出新的家庭成員,然後越來越龐大!
希望可以跟我爹一樣,五六十歲了,至今仍有二十多個固定聯絡的好同學們定期聚會、旅遊 ^ ^



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好大好大

熱氣球
好想坐上去從高空眺望遠方!

出來玩,就是要放得開玩樂!
出來玩,就是要放得開玩樂!

以後出來玩除了JUMP以外,又多了新招嗎?
出來玩,就是要做些很瞎的動作!

寬寬笑得好開心
出來玩,就是要笑得這麼開!

此時的光影,最美也最易稍縱即逝
出來玩,就是要捕捉這美麗的瞬間!

全家福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這樣的畫面會越來越多見

P1080865
我相信,真情流露的畫面,無所不在


迎接朝陽
我知道,迎著旭日,對著大海,讓我補充滿滿的元氣與活力,繼續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


合照1
最後,我要說:認識你們真好!




最後的最後

謝謝開團的大貓,帶大家玩得這麼愉快!
謝謝攝影團前輩家輔、Mia、大貓的不吝指教,讓大家拍照都有收穫!
謝謝無緣共事的Mia,除了拍照之餘還當麻豆,讓小弟覺得拍人像也不賴!

大貓相本(痞客邦)
阿綱相本(痞客邦)
阿登相本(無名)
家輔相本(Flickr)
愛力獅相本(就是在下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